乡邦札记

🥬🥬🥬,大写的菜

书法与全职高手

一句话形容林敬言

圆笔,锋芒内敛;方笔,饱满含蓄;极为凝练的笔势中常显示出内在不屈的力量。

太松蟠曲,鉄干虬枝。(《郑文公碑》魏碑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昔日的流氓王者,是标准的一步一个脚印走起来的选手。
最好的七年他给了呼啸,
在呼啸,林敬言是队长是核心;是全队的士气。他不是天才,但一直用勤勉来弥补;他们不是豪门不是主流强队,但他们不畏惧任何顶尖战队。犯罪组合是呼啸永远的安心。
疯狂的两年他给了霸图,
在霸图,林敬言是队员是老兵;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!每一记勾拳的俯仰沉雄;每一次拦山虎的蓄力伏锋,是经验和意识的凝炼,内在力量的积聚是反映和手速的沉淀。老将的骄傲,绝不会允许建立的优势从手中流逝。
在这里,别说总决赛,拿到冠军也说不定呢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有大量原文参考,太多了不进行一一标注。T_T人物太美好,词汇匮乏~T_T~,林敬言真的(//∇//)超好呢。面对老东家的冰冷ಥ_ಥ暗示,依然风度翩翩,十分的温柔。突然羡慕韩队长,有全荣耀最支持他的老板,不论是叶神,老魏,林大都在职业末年遇到金钱化俱乐部的冰冷ಥ_ಥ好心疼。不过好在他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故事吧。
个人观点,不甚成熟,欢迎大家一起讨论。

评论

热度(6)